竞技风暴

福拉多:烂场地毁了一切 中国队上半场防守稳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50 体坛周报

  我不知道,为什么这样重要的比赛,会在这样的场地上进行。说实话,看了这场比赛之后,我认为我几乎没有办法对比赛做什么评价,无从评价。

  首先因为,我是一个塞黑人,然后,我在中国执教。这让我在评价比赛时,不知道话该怎么说。如果比赛比较精彩,比赛本身可能说一些我感兴趣的东西来。但现在,在这样的赛场,草皮质量我甚至不认为会比大连主场的草皮好,那么这样的比赛,是不可能打出什
么精彩来的。事实上,大家也看到了,因为场地的问题,两支球队实际上都没有好的发挥,可以说,他们都没有发挥出该有的水平。

  按照我平时的习惯,晚上这个时间,我是要散步,然后到健身房呆一会儿的,但今天我早早就回家了,我很关注这场比赛,我也很希望认真地看这场比赛,毕竟,我的身份的特殊性,使我成为对这场比赛来说相当特殊的人。不过说实话,这样的比赛让人有些失望,本来他们都有能力把比赛完成得更加精彩,是客观因素限制了他们。

  在场上,我看到了几个我非常熟悉的队员,在塞黑国内的时候,我曾经和他们相处得不错,现在在电视上看到他们,我还是感到相当的亲切。这支球队中,可能大家也能看到,最具特色的该算是身高2.02米的大个子了,他是红星队的,我认为他在场上,是对方后卫和门将的噩梦,他的未来,肯定会更加璀璨。

  塞黑队在这样的场地上,还能打出控制球战术,是难能可贵的,而

中国队上半场稳固的防守,也给了我深刻的印象,比赛的结果我不方便说什么,双方都在努力取胜,他们都有取胜的欲望,这是一场欧洲强队和亚洲强队的较量。

  (实德主帅福拉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