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球迷先锋营50成员迎接 要破人浪纪录为国足加油助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49 潇湘晨报

  本报讯 今日下午,50名“球迷先锋营”成员和16辆球迷自驾车组成的车队将到机场迎接国足,当国足乘坐的大巴从机场开动时,16辆由球迷亲自驾驶的车辆将齐闪车灯,并一起开动伴随国足大巴行驶。球迷活动办公室主任胡寅表示,这种形式的球迷活动,在国内还是首次。而这只是中保之战球迷活动的序幕。

  15日上午11时,3名国脚代表将和国足主帅朱广沪一起在贺龙体育中心与球迷代表近
距离接触,“约会中国之队”球星见面会将是国脚与长沙球迷互动的最佳良机。

  球迷活动的高潮将在16日中保之战的现场出现,除了在观众席上摆出一个“CHINA”字样的阵型,现场球迷还将掀起连续不断的人浪。胡寅表示:“中哥之战时,我们的现场球迷掀起的人浪连续7圈不断。而中保之战上,我们准备在现场再次掀起人浪,争取要超过上次连续7圈的纪录,为国足加油助威!”

  记者 柳宝来(潇湘晨报体育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