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总局80万救急有请霍顿 国奥技术顾问聘请正式启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4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金文北京报道 中国足协为国奥队聘请外籍顾问申请的专项资金已获得体育总局的批准,但总局也要求聘请外籍教练不足的钱将由中国足协自筹。

  据中国足协相关人士介绍,体育总局拿出一部分钱作为2008的备战资金,这些钱的用处中就包括聘请外籍教练的费用。于是中国足协向体育总局提交了为国奥队聘请外籍教练的经费申请,申请提出:为保证打进前8的任务,准备聘请英国人霍顿担任国奥队的技术顾问。
总局有关部门进行论证和平衡后决定,同意拨付80万元人民币作为国奥队聘请外籍顾问霍顿的费用,但80万元人民币不够聘请霍顿的所需费用,其余的需要足协自己去筹。

  这次中国足协将送给霍顿一份3年的合同,直到2008年奥运会结束。足协人士透露,霍顿的年薪应该在100万元人民币以上,除总局所给外,余下足协至少还要筹备300万元。曾担任霍顿翻译的谢强也有意跟随霍顿为他服务,这也需要足协支付一定的费用。有了总局80万元做保证,国奥队聘请霍顿的工作将正式启动,同时还准备聘请一位体能教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