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培训考核再择优录取 龙旋风球迷先锋营今天迎接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42 潇湘晨报

  11月13日,中保之战球迷办公室在贺龙体育中心举行了龙旋风球迷先锋营的最后选拔工作。上午九时许,许多通过拨打电话报名先锋营的球迷早早地来到了面试选拔现场;更有数十名来自湖南大学等高校球迷组织组队前来参加面试。

  在选拔现场,记者了解到,球迷办公室主要是从球迷的足球知识、球龄、现场看球经历等方面对前来面试的球迷进行考核和选拔,由于球迷先锋营的成员将是各活动主干,因
此必须具备良好的足球技能知识和丰富的现场观球经验。在选拔现场,记者还看到了几位非常引人注目的球迷,其中一位是来自长沙市一中初二的叶同学,虽然仅有13岁,但他已经是有好几年球龄的老球迷了,今天他在父亲的陪伴下前来参加面试,当记者问到他为何加入球迷先锋营时,叶同学说:作为球迷,真的很希望能为中国之队加油,在现场为他们加油助威。同时对于孩子的足球热情父亲给与了充分肯定和支持。

  另一位则是来自湖南大学的博士生,他说能在长沙观赏到本次中保友谊赛,对于球迷而言无疑是幸事;而如果能加入龙旋风球迷先锋营,参加到如此丰富的球迷活动中来,则将"幸事"的浓度上升到一个更新的高度。

  通过激烈而紧张的面试选拔工作,龙旋风球迷活动办公室最后确定了36名初次入选人员。

  第二批先锋营初选入选名单:

  罗毅、李忠、林江、瞿健、向军、王力锋、朱绍华、周游、唐奇、左德第、周宇、崔登学、李佳卓、谌振环、张亚飞、周杰、谌兴远、崔杰、陈瑶、于江、肖小锋、张佳、周娟娟、彭海涛、李迪春、王晓梅、张亮、杨华、曹孝辉、唐果、顾岳、于路勇、徐可、夏甜甜、何斌、邓志华。

  以上36人员与6日入选的25名球迷将再次参加培训、考核,择优录取其中50名成为龙旋风球迷先锋营的成员。

  至此,球迷先锋营的募集工作已经全部截至。11月14日下午三点,龙旋风球迷先锋营将在贺龙体育中心集中,然后准备迎接国家足球队来长沙。(中保之战球迷办公室专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