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头球之队被对手头球得手 李玮锋领衔后防尽显疲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10:16 《足球·劲体育》

  郑智的缺席,朱广沪费尽思量,在不停地寻找合适的替代品。不过,在寻访工作仍未完成的时候,他一向信赖的后防线居然也出了漏洞,两个失球都是被左路起高球,然后中路防守漏人,而被对方前锋头球攻进的。对此,后防主将李玮锋都觉得有点意外。

  算上12日的中超杯,李玮锋已经连续两天打满两场90分钟的比赛,“这样的经历以前还从未有过,现在,我的感受只有一个字——累”,虽然比赛已经过去两个小时,但大头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仍然有点气喘,““比赛前就觉得自己有点累。今天早晨很早就从深圳出发了,直到比赛之前,也没有跟球队合练。开赛前,朱导问我怎么样,我说没有什么大问题。朱导没有多说什么,只是说,‘今天你将首发’。”

  “这个队真的不差,球星又多,配合也很默契,而且,他们对这场比赛也比较重视。”李玮锋向记者表示,塞黑队能压倒西班牙提前获得

世界杯出线权,应该不是偶然的,在他看来,
中国队
整场比赛大多数时间踢得不错,对于两个失球,李玮锋也做出了自己的评价。“第一个球很邪门,对方发任意球,我们都在盯人,我被吸引到了小禁区右侧的角上,但是没想到竟然被一个后插上的队员在中路避过了铁子而捡了便宜;第二个失球是我们自己的配合失误,我当时没跳起来盯,是因为我当时以为雷雷已经出击了,一回头已经来不及了,他们利用空当把球轻松地顶了出去。”

  对于比赛结果,李玮锋不是很满意。“我们有一部分队员都参加了东亚运动会,其实他们也挺累,这个比赛就是要咬牙坚持。但看来体能的问题还是拖了我们的后腿,否则,不会出现第二个失球时的情况。”

  因为深圳队本周末还有中超杯决赛第二回合的赛事,李玮锋本来想打完这场与塞黑的赛事之后就回深圳。但朱广沪昨天找到大头,希望他能打完与保加利亚队的比赛再离开,李玮锋几乎是不假思索地痛快答应了老朱的要求。(姬宇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