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黑众星中国受狂热追捧 痴心球迷"用劳力换签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4:04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闫雯雯南京报道 在周六的训练中,塞黑队的守门员教练大脚将一个足球踢出了训练场,皮球顺着绿化带的斜坡滚入了池塘中。由于塞黑队训练所用的足球全部都是中国足协借给塞黑队使用的,所以守门员教练非常着急,恨不得能够找到一个缝,从围得严严实实的球场里钻出去。突然,从旁边冒出了三个球迷:“我们帮你!”

  从木竿到石头,他们动用了身边所有能用到的工具,甚至是弄湿了自己的衣服,足
足花了10多分钟,好不容易才将皮球成功打捞上岸,还到了塞黑队的手里。

  原来,这三人都是塞黑队球迷,知道塞黑队要来中国比赛,他们从安徽赶到了南京,想要一睹偶像们的“芳容”。“我们最喜欢凯日曼了。其实我们一直都对南斯拉夫队有着深厚的情感,之前就非常喜欢米哈伊洛维奇、科瓦切维奇,凯日曼在埃因霍温的时候就吸引了我们的注意,虽然后来他在切尔西过的不是很愉快,但是我们祝福他能够在西班牙取得好成绩。”

  为了表示感谢,塞黑队工作人员帮他们找凯日曼在他们的

球衣上签了名。

  第二天在体育场,记者又见到了这3名球迷。他们穿着自己的球衣,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能够得到凯日曼的签名,这趟来南京也就值了。其实我们三个都是安徽师范学院的学生,这次来南京非常的不容易,身上所有的钱都是凑来的,昨天晚上我们还在宿舍的桌子上凑合了一夜。在今天的比赛中,塞黑队给我们的震撼绝对不比昨天那些大牌球员平易近人来的小。我们希望南京以后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比赛,到时候,我们会让全班的同学一起来看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