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虽败却赢真心球迷心 南京球迷呐喊到最后一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4日04:01 扬子体育报

  本报记者屈骞报道 中国队12年后首次在南京的亮相,吸引了所有当地球迷的目光。南京的蓝色势力球迷会、小林球迷会等数家球迷团体都组织了大批的会员前去现场参访。因为他们不遗余力的为国家队加油,昨晚奥体中心内的气氛完全可以用火爆来形容。

  第69看台被号称南京有有最大的球迷会蓝色势力所占据,在其负责人王家兴的带领下,这个看台的助威始终声势浩大。王家兴对记者表示,他们为了这一天已经忙碌了很久,
由于平常难得能有机会在现场看到代表中国最高水平的球赛,因此这次几乎所有成员都来到奥体中心。“我们一共来了八十几号人,你看,这些穿着统一服装的都是我们的人,”王家兴表示:“为了能看起来显得整齐划一,我们特意去购买了这些服装。还有替国家队加油时应该怎样助威,我们也演练了很久。”这时坐在一边的中国球迷联盟南京地区负责人满另峰主动插话表示,由于平时在电视上看比赛发现,国内大部分球迷的加油助威虽然不遗余力,但是由于缺乏有效的组织,显得杂乱无章。“我们的目的就是要打造成像上海蓝魔和韩国红魔那样,让电视机前看球的全国球迷都知道,我们南京的球迷也不差,”王家兴和满另峰一致向记者表达了他们的“雄心壮志”。

  比赛中,王家兴始终在不遗余力地敲着自己面前的鼓,“

中国队进一个”的口号也是喊到了声嘶力竭。下半场国家队连失两球后,别的看台都逐渐沉寂下来,王家兴仍然对着他手下的球迷们喊:“不要泄气,继续加油。”在他鼓声的指挥下,整个69看台一直为国家队呐喊到了最后一分钟。

  比赛最终以中国队0:2失利告终,但是王家兴和他身边的球迷都表示,即使国家队输球了,他们仍然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国家队。王家兴说:“不管中国队打得如何,它总归代表了我们国家,没有任何理由不支持他们。”如果下次还有机会,蓝色势力的球迷还会一如既往地来为国足加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