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丢两球国足阵脚未乱 无奈进攻无威胁难破进球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21: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19:30,中国队与塞黑之间的热身赛在南京打响。上半场中国队的进攻难以用流畅来形容,在某些环节的处理上失误太多,上半场还没有结束,朱广沪就用陈涛替下了后腰李彦,意在进攻时加强控球能力,不料却在20分钟内被对手接连打进两球。然而中国队并没有自乱阵脚,依然打得兢兢业业,着实是一支“拖不垮、打不烂”的球队。

  第78分钟,中国队在后场断球,孙继海从右路长驱直入,快速进攻到前场,底线处艰难传中,皮球碰对方防守队员腿后变线,但中路的包抄队员并没有抢到这一点,塞黑队员轻松解围。3分钟后,陈涛右路突破下底横传到门前,可惜跟上的队员漏球了。

  第85分钟,陈涛在中场得球,久吉奇抢球时犯规,任意球

中国队从中路进攻到前场,分到右路再传中时对方碰了一下出底线,中国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可惜这次角球仍然没有什么威胁,被对方球员轻松顶出。(强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