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涛有望顶替郑智与邵佳一搭档 国足变阵力求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3:34 南方都市报

  中塞之战

  中国VS塞黑

  今日19:30 CCTV-5直播

  本报南京专电 (特派记者魏必凡)中塞之战今晚将在南京奥体中心开打,昨晚,国足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合练,主力阵容也随着训练结束前半个小时的分组对抗而浮出水面。考虑到郑智的停赛以及塞黑队强大的攻击力,朱广沪在战术部署上做出了一些调整,最大变化是阵型的改变,朱广沪极有可能改变他惯用的361阵型,增加一个后卫,改打451阵型。

  与塞黑队的比赛,是朱广沪执教国家队以来同欧洲球队打的第四场比赛。前三场比赛国足分别输给了爱尔兰、西班牙和德国,尽管这三场比赛国足一场比一场打得好,但朱广沪还是对自己逢欧洲球队皆败的成绩不甚满意。对塞黑一战朱广沪原本铆足了劲想改变这个尴尬的纪录,但郑智的缺阵却让他始料不及。“我们对塞黑队目标不会因为郑智的缺阵而改变,那就是取得比对德国队更好的成绩”,虽然朱广沪仍然“嘴硬”,但他却清楚要实现这个目标难度有多大。对德国队比赛中国只输了一个球,这就是说中塞之战的底线至少也是平局。可比起德国队,塞黑队的攻击力可以说更加强大,他们队中拥有凯日曼、米洛舍维奇等一流攻击好手,

世界杯
预选赛
中,塞黑能在与西班牙同组的情况下从小组中直接出线,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正是考虑到自身和对手的实际情况,朱广沪改打他并不喜欢的四后卫阵型,实是无奈之举。

  从昨天训练看,三条线中变化最大的是后卫线,右后卫仍是张耀坤,原本打后腰的李铁则回到了他在辽宁队中打的中后卫位置上,和李铁搭档中后卫的是季铭义,而同样是打中场的孙祥也后移至了左后卫位置上。中场方面,曹阳顶替了孙祥的左前卫位置,右路则是孙继海,后腰由肇俊哲担任,两个前腰是邵佳一和顶替郑智的陈涛。锋线上,仍是谢晖出任单箭头。

  深圳队昨日刚打完同

武汉队的中超杯决赛,队中的三名国脚将于今日赶到南京同国家队会合。据悉,这三人中李雷雷最有希望以首发门将身份登场,李毅肯定只会出现在替补名单中,李玮峰能否出场还是个未知数。

  “塞黑队的攻击力非常强,特别是他们的边路进攻,我们会在防守上做一些重点部署。”在进攻和防守上,朱广沪显然更侧重后者,他的目的很明确,首先要确保不失球。

  中国队预计出场阵容(451):门将:李雷雷;后卫:张耀坤、李铁、季铭义、孙祥;前卫:曹阳、孙继海、肇俊哲、邵佳一、陈涛;前锋:谢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