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疲劳过后塞黑状态明显回升 国足需提防杀手凯日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11:07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袁崴(南京11月12日电)

  在消除了昨天刚抵达南京的疲劳后,今天出现在奥体中心外场的塞黑队状态明显回升,凯日曼多次做出漂亮的射门动作,令观者惊叹。

  昨天塞黑队员在训练时甚至有人不时打哈欠,他们的主帅皮特科维奇表示,“这很
正常,毕竟我们经过了20多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在今天的训练中塞黑队果然恢复了元气,在对抗训练中队员相互间不时出现默契配合,表明他们的状态已回复到上佳状态。其中,尤以前锋凯日曼最为突出,他的突破过人、射门动作及意识皆为上乘,几次绝妙的射门引来围观记者阵阵掌声。看来,他也是中国队最应该提防的人物。

  上海球迷熟悉的塞黑主帅皮特曾执教过

申花,他对明晚比赛的要求是“小赢即可,友谊为先”,他说:“在中国的时候,我有过最美好的回忆,作为塞黑队主教练我再次来到中国,感到非常高兴。这场比赛是友谊比赛,但是我们还是希望能够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