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首发阵容浮出水面 小将陈涛将替郑智打塞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9:58 沈阳今报

  赛场

  今报讯(记者范宏基)郑智被亚足联禁赛,朱广沪不得不为国足的前场组合头疼。从最近两天的训练来看,小将陈涛有望顶替郑智,与邵佳一一起出任前腰。

  国家队在上场热身赛中客场0:1小负德国,朱广沪很想继续沿用与德国队比赛的首
发阵容来迎战塞黑队,但亚足联对郑智禁赛半年,使朱广沪的如意算盘全部落空。现在,让来自金德的陈涛顶替郑智的呼声很高,朱广沪在最近两天的训练中也有意让陈涛适应这个位置。陈涛的个人能力完全让人信得过,而且在不久前的东亚运动会上,陈涛也让朱广沪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自己。但陈涛带给大家的惊喜大多是在青年队的比赛中,他和成年队的磨合还不是很多,这一点正是朱广沪和其他教练组成员所担心的。

  除了郑智,朱广沪还在为李玮峰和李雷雷两员爱将的体能担心,他们都参加了昨天的中超杯的决赛,而且还打满了全场。两天内打了两场比赛,他们的体能肯定要经受大考验。守门员李雷雷还好说,作为后防中坚的李玮峰甚至有因此失去主力位置的危险。在昨晚训练中,朱广沪就在中后卫的组合上安排了不同的队员与季铭义和张耀坤配合。

  虽然对手塞黑队能够力压西班牙队获得

世界杯出线权,但朱广沪对这样的对手并不惧怕:“郑智停赛确实有损失,不可能一点影响没有,但是我们还要继续打比赛,而且还要打好比赛。事实上,今年郑智也缺席了
东亚四强赛
,而我们在韩国的表现同样非常好。”

  预计

中国队首发阵容

  门将:李雷雷;后卫:季铭义、张耀坤、李铁;边前卫:孙祥、孙继海;后腰:肇俊哲、李彦;前腰:邵佳一、陈涛;前锋:谢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