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连鲁国脚缺席中保之战 继海佳一忙欧战难再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3日07:36 半岛晨报

  晨报南京11月12日电(首席记者迟凤利) 周日比赛结束后,权磊、赵旭日、邹捷、周海滨、季铭义等几名连鲁国脚将返回俱乐部备战20日的足协杯决赛,从而缺席16日在长沙进行的中国队与保加利亚队的比赛。

  11月20日在天津进行的足协杯决赛是中国足球豪门之间的对决,山东鲁能希望拿到冠军继续参加明年的亚冠联赛,大连实德则希望成为真正的双冠王,比赛肯定会异常激烈和
火爆,因此两家俱乐部都要求各自的国脚必须参加全队备战。中国足协和国家队教练组协商之后,决定山东鲁能和大连实德的几名国脚11月14日返回各自的俱乐部参加足协杯决赛。国家队11月16日与保加利亚队的比赛,朱广沪将充分起用国奥年龄段球员和其他替补球员。

  国足这次集训注定还是球员出出进进。孙继海和邵佳一参加完中塞之战后,也将返回各自的俱乐部参加英超和德乙联赛。山东

鲁能队的崔鹏被国青队征调没有到南京报到,北京队守门员杨智取代刘云飞成为三号门将。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