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雷雷冲破封锁抵达南京 肯定首发出战中塞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就在几乎所有的人都已经以为深圳队与武汉队的四名国脚都被挡在了“封锁区”内,无法在今天晚上抵达南京的时候,国家队的1号门将李雷雷却成功地冲破了“封锁”,搭上了晚上7点20分由深圳飞往南京的航班,并于晚上10点钟出现在了国家队下榻的中山大厦。

  对于自己独自一人冲破“封锁”的过程,李雷雷笑着说:“其实很简单,他们几个
都没有带换洗的衣服到球场,比赛结束后还要回到住地取衣服,结果一下子就因为警察戒严而无法再出来了,而我由于没有回到宿舍,所以就直接去了机场,赶上了航班。”

  在下午同

武汉队的比赛中,李雷雷虽然打满了90分钟的比赛,但是由于武汉队几乎很少攻过来,射门的次数更是少得可怜,所以从身体状况来说应该并不怎么疲劳。对此,李雷雷也给予了证实:“对守门员来说,体能消耗本来就不是特别大。”

  抵达赛地南京,李雷雷说现在自己的首要任务就是休息:“虽然明天的比赛教练组怎么安排我还不是很清楚,但我想无论如何我都应该做好各种准备,而通过休息恢复与保持体能无疑是最重要的。”

  事实上,伴随着李雷雷的到来,13日中塞之战守门员的人选已经缺乏任何的悬念,届时站在

中国队面前的,将肯定就是这位深圳队的门将。对此,李雷雷直言:“如果教练安排我上场的话,我一定会竭尽全力,而且从身体状况来看,参加明天晚上的比赛对我来说应该也不会有什么问题。”(许绍连)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