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郜林被朱广沪唯一事先告知首发 渴望为破门得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20: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郜林,一直是朱广沪非常青眯的年轻队员,而在东亚运动会中有出色发挥的郜林本次十分有可能再次被委以重任,而这位年轻的小将也表示,自己已经做好随时上场的准备,也希望能够帮助国家队破门得分。

  在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郜林也接受了媒体们的专访。

  问:训练中你的状态特别好,对于明天的比赛有什么展望?

  郜林:我想不只是我,我觉得现在全队的状态都非常好,大家都非常期待着这场非常重要的比赛。本身我们国家队就非常重视,而且国内球迷也非常关注这场比赛,既然能有这么多的人关注,我想我们国家队肯定会打出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

  问:朱指导说你是唯一一名可以事先告诉你首发的队员,你自己又是怎么看的呢?

  郜林:这个嘛,作为球员更多的还是听从教练的安排吧,我想我和其他队员都一样,已经做好了随时做好准备随时上场。我想大家都有这个欲望,都有这个能力。其实我觉得谁上都一样,都是为了这个集体,都有这个职责,都是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来踢好这场与塞黑队的比赛。

  问:对塞黑队有什么了解吗?

  郜林:我对对手的情况了解的不是太多。但是,看了一部分的录像,大概的情况也知道一些,应该说可以做到心中有数吧。

  问:应该说国家队在国际级别的重量比赛中都没有破门,作为一名前锋队员你是否想过破门?

  郜林:如果能有机会上场的话,那肯定是很渴望进球的,因为破门是身为一名前锋应尽的职责,我想我会尽力去做,让自己做到最好。(于静发自南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