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外四虎”均已到齐 国足仍然缺员无法合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2日14:23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南京11月11日电 (特派记者张喆)中塞之战的一大看点无疑是“海外四虎”今年首次在国内的集中演出。随着孙继海和邵佳一今天出现在国足训练场上,“海外四虎”已全部聚齐于“朱家军”阵中。

  李铁和董方卓二人已经在昨天开始参加了国足的合练,而邵佳一和孙继海两人则在昨天晚上赶到南京。在德中一战中,李铁、邵佳一和孙继海3人都是首发的主力,周日一战估
计这3人继续首发并无疑问。所不同的是,李铁是役或会和伤愈复出的肇俊哲搭档打双后腰。董方卓在德中一战时替补上阵,今天他因感冒缺席训练,估计中塞之战他的角色仍然是替补。

  在今天的训练中,邵佳一和孙继海由于刚刚归队,朱广沪并没有安排二人参与半场分组对抗的练习。邵佳一和孙继海最近在各自的联赛中都有不俗表现,邵佳一更被选入上周的德乙

最佳阵容,因此二人的心情都不错,孙继海更和记者们探讨起自己前几天受英女王接见时的发型问题。

  虽然“海外四虎”全到,但“朱家军”却无法进行一次完整的合练。深圳

健力宝队和武汉黄鹤楼队的4名国脚因参加中超杯决赛首回合比赛,必须到13日早上才能赶到南京,估计他们之中只有李雷雷和李玮峰届时有机会上阵。除此之外,冯潇霆大腿拉伤,刘云飞被俱乐部“封杀”,崔鹏被国青队抽调,32人集训大名单中又白白减少了3人。由于门将人手不够,朱广沪只好临时将刚刚参加完东亚运动会的杨智调到队中。在人员不整的情况下,中塞之战的排兵布阵确实要费老朱一番心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