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国足遭遇最困难比赛 塞黑欧洲顶级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20:38 新浪体育 ©
邵佳一:国足遭遇最困难比赛塞黑欧洲顶级水平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邵佳一又回来了。尽管这已经不是邵佳一今年第一次回到国家队,但是这却是邵佳一今年第一次在国内参加的国家队比赛。就在昨天,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谈到了对中塞之战的期望,而在今天的训练结束之后,邵佳一也表示,虽然这是中国队遇到的最大对手,但是自己还是希望中国队能够利用主场优势战胜对手,实现今年对欧洲球队的第一次胜利。

  由于塞黑队有很多球员都在德甲踢球,这对于同样在德国联赛效力的邵佳一来说相对是比较熟悉的,因此邵佳一对塞黑队的评价也非常高。“我觉得塞黑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队伍,只要看过他们这些在欧洲踢球就知道实力有多强,我自己对他们了解的情况来看,从我个人来看,他们在欧洲算是最顶级水平的球员。他们有非常好的技术、非常好的意识,而且他们已经提前进入世界杯了,我觉得他们的整体非常好,对于我们来讲,这是中国队今年最困难的一场比赛。

  上个月在德国的那场,

中国队虽然以0:1小负对手,但大家一致认为中国队在那场比赛是虽败犹荣,而朱广沪也希望队员们能够在与塞黑队的比赛超过那场中德之战。对此,邵佳一认为,当时可能因为些其他原因,自己在那场比赛中自己发挥的并不是很好。所以自己现在非常希望能够这场比赛,因为这毕竟是在我们自己的家乡,尽管对手很强大,但是我们会做好面对一切困难的准备,足球比赛往往就是这样,只要你准备得充分,只要你去敢于拼对手,就能够发生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我想我们首先是不会惧怕塞黑队的。

  邵佳一与孙继海两位海外国脚归来是个好消息,但是国家队也接到了郑智停赛的坏消息,对此邵佳一也认为郑智的停赛对中国队比赛有一定损失。“我也是刚刚听到(郑智停赛)这个消息,很遗憾。作为一名球员,如果确实由于自己的冲动造成这样的后果,是任何人都不愿意看到的,对于我们任何人来讲应该是一个教训吧,我们也应该以此为诫,注意自己在场上的言行,不能因为自己的一时冲动导致整个球队的努力付之东流,那样真的太可惜了。”(于静发自南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