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上午队内会议郑智缺席 是否离队等待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1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上午10点半,国家队在下榻的中山大厦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来到南京之后的第一次队内会议,刚刚遭到亚足联禁赛处罚的鲁能队国脚郑智并没有出现在队会之中,对于是否立刻离开国家队返回家中,郑智表示还要等待通知。

  国家队今天上午的这次会议依然是每次国家队例行的业务学习会议,昨天晚上8点赶到国家队报到的郑智却没有参加这次业务学习,而国家队的队员也大多在早餐的时候都知道
了这个消息,大家普遍的反应就是这个处罚实在太突然了,毕竟比赛都已经过去了两个月了,这对郑智本人和国家队的影响都很大。

  在接到处罚之后,郑智的心情也不是很好,中午打通郑智房间的电话时,其他队员都已经去餐厅吃午饭了,而郑智还一个人留在房间内。“我也是今天凌晨知道的,很突然,现在我也没什么办法,作为一名球员我只能听从俱乐部和足协的安排,我也不知道这件事情还有没有缓合的余地,现在我就等消息了,如果实在不行就先走呗,反正留下也没什么意义了。”电话中的郑智满是无奈与遗憾。(于静)

  12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