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肇俊哲:新郎官更有责任 打塞黑会全力争取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1日08:50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因为伤病离别国家队3个多月,在“大头”李玮峰暂时没有回到国家队的情况下,肇俊哲一回来就戴上了国家队队长袖标,一方面说明他非常出色,另一方面也说明主教练朱广沪对他非常的看重。

  昨天,肇俊哲和朱广沪一起出席了中国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自己的重新回归,肇俊哲说:“的确,回来后我非常珍惜如今的一切,我现在的想法非常简单,就是像朱导
讲的那样,一切从零开始。”国家队今年新招了很多的年轻队员,肇俊哲还面临重新融入球队的问题,他说:“这一点我很明白,我希望能早点融入队伍里,理解朱导的执教思想。”

  来南京之前,肇俊哲刚刚在沈阳和相恋多年的女友走进了婚姻殿堂。对于新婚以及重回国家队是否有“久别胜新婚”的感觉,小肇说:“结婚之后,我觉得自己更有责任感了。到国家队也是一样,我非常高兴回到这个积极向上的集体,我们的队伍非常团结。”

  肇俊哲表示,塞黑队以及保加利亚队的实力都很强,和他们打比赛自己会全力争取胜利。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