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500名警察护卫南京奥体 江苏球迷将看到大场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5:16 体育周报

  记者肖良志发自南京 由于13日的中塞之战是FIFA注册的国际A级赛事,因此南京方面的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绪,并将派出2500名左右的警察确保安全。截至昨天止,中塞之战的门票销售情况并非像预料的那样好,45000张左右的门票卖出还不到三分之二。

  作为国际A级赛事的中塞之战,对南京来说是一场非常重要的赛事,加上塞黑队是参加明年德国世界杯的球队,因此对安保工作的要求也很高。由于刚刚结束十运会,南京方面在安
保上有足够的经验和措施。比赛场地奥体中心本身就是十运会的主赛场,警方在这里已经有过多次实战,他们承诺不会出现任何问题。组委会方面则告诉记者,警方为11月13日的比赛出动的警力大约在2500人,规模还是比较庞大的。

  南京奥体中心能容纳50000多名观众,除去工作票等之外剩余45000张左右,交给某代理公司负责销售。昨天,该代理公司的负责人张先生告诉记者,截至昨天下午门票销售已经接近三分之二,估计未来3天内将基本售罄。不过,此次中塞之战的门票票价相对较高,最低是200元,VIP主席台门票为2880元,这是在还剩3天时间时只卖出不到三分之二的主要原因。为了让门票销售达到预期的效果,代理公司还通过多家旅行社和周边安徽、浙江等省市相关机构联系,希望他们组织球迷到南京看球。据悉,此举已经收到较好效果,预计门票销售没有大的问题。此前,代理公司还专门出台了针对学生的较低价格门票,这部分销售行情不错。

  为了给现场营造更为热烈的气氛,南京赛事组委会专门准备了大量的助威气棒,在入场的时候发给球迷,让他们现场为

中国队加油助威。据悉,看惯了南京的两支中甲球队表演的江苏球迷,对11月13日的中塞之战充满了渴望。不过,届时现场究竟是怎样一种氛围很难预料,毕竟南京球迷很少见到A级比赛的大场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