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家军”昨天集结金陵 肇俊哲李毅两虎将重新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2:1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 (记者张喆)东亚运动会硝烟刚散,国足主帅朱广沪和他的弟子们又将踏上新的征程。为迎战本月13日和16日的两场国际友谊赛,朱广沪点将32人,组成了新一届国家集训队,新国足已经于昨天开始在南京进行集训。

  与东亚运动会上以年轻球员组成的国家队不同,朱广沪本次组建的是一支成年国家队。根据赛程安排,“朱家军”将于13日在南京迎战塞黑队。16日,“朱家军”将转战长沙
迎战保加利亚队。刚刚获得明年世界杯决赛阶段入场券的塞黑队此次对与中国队一战高度重视。从他们在本月初公布的18人来华名单来看,虽然效力于国际米兰的斯坦科维奇和米哈伊洛维奇、皇家社会的科瓦切维奇等大牌缺阵,但凯日曼和米洛舍维奇等广为中国球迷熟悉的大牌球员仍然在阵。

  由于中塞和中保两战之间相隔时间极短,因此朱广沪召入多达32名球员集训备战,其中包括除杜威之外的其余4名海外球员。他们将在两场比赛中轮换上阵。在这份大名单中,除了备受关注的4名海外球员外,因各种原因阔别国家队数月的肇俊哲和李毅也再次入选。另外刚刚参加了东亚运动会的球员中也有11人继续入选。

  昨天下午,入选“朱家军”的球员从各自家中飞往南京,然后入住南京中山大厦。昨天晚上,朱广沪便率队在

十运会主赛场南京奥体中心进行了第一次训练。而在今天报到的球员中,李玮峰、李雷雷、李毅、郑斌几人都没有出现,这是因为深圳
健力宝
队和武汉黄鹤楼队的国脚将要在本月12日参加完中超杯的首回合比赛后才能赶到南京。另外,4名海外国脚也拟于10日和11日报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