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京球迷狂捧国足 对于签名合影朱帅均一一满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10日11:06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记者肖良志

  和在机场时的冷冷清清不同,在国足下榻的中山大厦,不时有不少球迷赶来一睹国脚风采。

  来自南京林大的张晖是个铁杆球迷,为了能弄到国脚们的签名和合影,他今日一早
就赶到了中山大厦。他告诉记者,“12年了,国足才第一次到南京,这千载难逢的机会我可不想错过。”

  今日中午12时,南京十三中的一位女学生成了追星的第一位女性。“我是一名高二学生,由于上午有课所以我没能赶来,中午我们有一个半小时的休息,我特意打车过来看看。”边说,她边问周围的男球迷有哪些国脚已经到了。

  到了下午,赶到中山大厦的球迷已经达到了二十多位,酒店为了维护正常的秩序,将他们请出了大堂,有些球迷还为此愤愤不平。其间,每当酒店门口停下一辆车,球迷们都会一冲而上。由于有了追星的经验,球迷们还商量了追星的计划,大家彼此分工去“缠”球星。

  朱广沪在南京感受到了球迷的热情和疯狂,对于签名、合影的要求,老朱都一一满足。“朱导,对这场比赛有何感想啊?”一位球迷问道,朱广沪说:“对于比赛我们的目标都是一样,就是争胜。”全运会期间,朱广沪曾在南京观看过男足比赛,但那时他在主席台上,没有球迷可以接近他,这一次,朱广沪可以说有求必应。(湖北日报南京11月9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