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正牌”国足今南京集结 13日战塞黑16日战保加利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1:02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 周密报道 刚刚夺得东亚运男足冠军的国足还没来得及休整,今天就将在南京重新集中,备战和塞黑队、保加利亚队的两场热身比赛。

  本次国家队集中后将于11月13日和16日分别与塞黑、保加利亚国家队交手,对国足本年度这最后两场热身赛,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还是很看重的,他表示这正是考验队员意志品质的最好时机。

  “如此频繁的比赛正是考验队员体力和意志力的时候,希望他们可以再坚持住最后两场比赛。”朱广沪说。

  在阵容上面,这次的国足并非东亚运动会上那个以前中青队球员为主体的班底,朱广沪召来了大批的老队员,目的就是希望通过比赛来磨合新老阵容。

  本次集训名单中囊括了11名参加了东亚运动会的年轻队员,同时也吸收了李玮峰、李蕾蕾、李毅、郑智等老将。

  另外在欧洲踢球的李铁、邵佳一、孙继海、董方卓4人也将回国参加与塞黑国家队的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