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受中超杯和航班原因影响 国足训练第一堂课人员难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0:18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南京11月8日电记者肖良志报道:由于受中超杯和航班等原因的影响,国家队参加明日下午在南京奥体中心的第一堂训练课的人员将难以齐整。

  与前几次国家队的备战一样,国足这次集训的首堂训练课人员仍然不会完整。由于深圳队和武汉队要打中超杯决赛,他们队中的几名国脚要在12日打完第一回合的比赛后才能到国家队报到,他们13日上场比赛的机会不大。沈阳等东北城市到南京的航班不是很合适,
肇俊哲等人是下午3时多的飞机,根本无法在明日下午2时之前赶到南京,并很可能错过第一堂训练课的大部分时间。

  海外四名国脚也很难在9日下午赶到南京,只有邵佳一的航班比较合适。李铁和孙继海都是10日到北京之后,再从北京转机与国家队会合。这样,国家队真正合练要从10日下午的第二堂训练课开始。朱广沪已经习惯了这样的情形,认为俱乐部的利益需要照顾,一些客观因素也难以消除,重要的是在球队齐整之后做好该做的工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