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涛指挥中保战?孙继海邵佳一打完塞黑提前返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10:0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树斌到马来西亚学习去、打完塞黑我也休息休息,干脆徐涛你来指挥第二场比赛算了。”本周一,当国家队教练在广州告别之时,主教练朱广沪这样与自己的两位助手开着玩笑。

  东亚队7日才在广州正式解散,休息时间只有两天,朱广沪便要再次上路了。9日下午,国家队将在南京集中,开始备战13日与塞黑队的比赛。由于在足协发的通知中并没有具
体写明前往南京报到的时间与地点,一些国脚只能自发地给国足管理人员打电话询问。国足管理员曾民已经提前在8日晚赶到了南京,他会在9日下午与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一起,在南京禄口机场迎接国脚们的到达。国家队将于中山大厦下榻,首次训练定在当天下午5时在南京奥体中心进行。

  不过,由于航班原因,家在沈阳的几名国脚可能错过第一堂训练课。由于沈阳当天只有下午3时50分飞往南京的航班,肇俊哲、王亮等队员包括李树斌都是这趟飞机的乘客,到达的时间将是傍晚6时多。

  虽然缺少了效力于

国际米兰的斯坦科维奇与米哈伊洛维奇,但拥有凯日曼等知名球员的塞黑队依然是下半年“含金量”最高的对手。朱广沪对13日的比赛非常重视,据悉,他将派出与前不久中德之战为主的球员迎战塞黑队。

  相比之下,16日的中保之战,国家队则将派出第二阵容出战。对于本次集训征调了32名球员,朱广沪也已经明确表示,“将采取轮换的方式来出战这两场比赛”。由于保加利亚的实力明显不如塞黑队,孙继海、邵佳一在打完13日的比赛后将提前返回欧洲。不仅如此,国足助理教练李树斌也将在第一场赛后,再次赴

马来西亚参加亚足联的讲师班最后一期课程,所以朱广沪才在周一与徐涛开出了如此的玩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