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塞黑狂练全新防线 后防替补阵容对抗亚洲前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9:5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岩峰报道 对于13日的比赛,塞黑方面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就在中国队重新集中之前两天,塞黑队的备战工作就已经全面开始。除了7日下午就开始训练之外,来华的具体日程也已经排定。10日中午,塞黑队将先飞赴法兰克福,之后搭乘当天下午汉莎航空公司飞往北京的航班,到达北京的时间约在11日上午9时20分。在抵京之后,他们将搭乘最快一班前往南京的飞机前往赛地。

  此次亚洲之行的球员名单,佩特早在5日已经公布。集中时间定在7日下午,当地时间17时30分,第一次训练在红星俱乐部主场“MARAKANNI”的外场上开始,按照佩特的要求,18名球员全部到齐,包括在西甲效力的队长米洛舍维奇和出线功臣凯日曼,虽然他们上周末刚打完联赛,但都没得到“特殊待遇”。

  此次的集训将为期三天,10日,球队就将出发前往中国,此次旅途加起来要花十五六个小时的时间,对塞黑国脚们的体能提出了考验,但是佩特并不担心。

  考虑到球员在上周末还进行了联赛,第一天的训练只是简单的身体活动,正式训练是从8日开始。训练中,佩特要解决的头号问题是防守。“打

世界杯预赛时后防线的三个主力球员格弗兰切奇、德拉古蒂诺维奇和伊维奇都有伤来不了,这次要依靠后防线上的替补阵容来防守亚洲的前锋了。所以,这两天要尽量让科斯塔季奇这些人在后防线上形成默契,毕竟是一条全新的防线。为了保险起见,我特意选进了一个年轻的边卫,来自红星的卢科维奇能胜任左右两个边后卫的位置。”

  在第二天的训练中,佩特排出了科斯塔季奇、巴尔科巴沙、乔尔杰维奇、博杨内日尔的防线阵容,而在接下来的全场对抗与半场攻防演练中,这个组合都没有发生变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