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U17亚少赛预选赛下周开幕 国少少年抵达潍坊备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9日08:36 济南时报

  时报11月8日讯(记者 王兴步)亚洲U17少年锦标赛预选赛将于下周在潍坊鲁能足球学校开战,中国队已于今天上午抵达赛地。

  今天上午,中国队一行30人在新任主教练郑雄的带领下到达鲁能足球学校。下午,全队便开始了第一堂赛前训练课,训练内容主要包括传接球、定位球、射门和力量、体能训练等。

  据中国队随行官员潘日春介绍,新一届国少队于今年10月中旬在香河基组建,23名球员均为全国适龄球员中的佼佼者,全部为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虽然国少队组建时间短暂,队员之间的磨合比较生疏,不过每名队员表现出了不错的技战术素养,也有很好的发展潜力。如果正常发挥水平,中国队小组赛有望击败蒙古队和中国台北队,夺得M组第一名,顺利进入2006年新加坡亚洲少年足球锦标赛的决赛圈。

  根据亚足联公布的竞赛日程,国少队将于11月13日、17日下午分别对阵蒙古队和中国台北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