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明日南京集结 备战与塞黑队保加利亚队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1月08日10:3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刚刚夺得东亚运男足冠军的中国队,明天将在南京重新集中,备战和塞黑队、保加利亚队的比赛。

  和塞黑队、保加利亚队的比赛,是中国队今年在国内的最后两场热身赛,朱广沪非常看重,因为这是磨合老将和新人的难得机会。目前他已圈定了32人的集训名单,其中包括了孙继海、李铁、邵佳一等海外球员。

  这期国足面临的一大难题是体能透支。比如陈涛、孙吉、冯潇霆等11名球员,都是从联赛打到东亚运,然后再入选了这次国足集训名单。对此主教练朱广沪也很心疼,他说:“差不多20多天打了10场比赛,体能的消耗非常大。不过,这样紧密的赛程对国脚们的意志力也是一次难得的考验和锻炼,有利于我们今后打硬仗。”

  本次集训名单中既有郑智、李毅、李玮峰、肇俊哲、徐云龙这样的老将,也有赵旭日、冯潇霆、权磊、崔鹏这样的年轻小将,还有邵佳一、李铁、孙继海和董方卓4名海外球员,因此朱广沪表示:“我希望通过这次集训和比赛,使新老国脚更好地融合在一起。”(张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