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身披国家队服现身工体 米卢沈祥福对决相谈甚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6日14:53 半岛晨报

  晨报讯 米卢又来了。前天中午,米卢出现在工体内场,与之同行的还有前国家队翻译虞惠贤、北京现代队守门员教练托米奇以及米卢的老朋友沈祥福。

  由于之前有场演唱会刚刚在工体结束,所以中央球场上铺设的塑料卷帘仍未除去。因此,米卢和沈祥福来到球场最北部的一块五人制球场上对决网式足球。大家把周围的广告板搬进球场当作球网,又在四周画上线,一个网式足球场就这样布置好了。米卢脱下外衣,
身穿一件当年的中国国家队队服,沈祥福则穿着现代队队服。米卢站在球场的西边,沈祥福则站在球场东边。这对当年在国家队一起工作时就经常对决网式足球的老朋友,于是又成了“对手”。

  从下午1时30分开始,一直到下午3时,两人一共进行了5场比赛。最终,米卢以4比1的总比分战胜沈祥福。获胜后,米卢自然笑逐颜开,两人从球场两边走到一起握手互相致敬。(张磊)

  本新闻为半岛晨报独家提供给新浪网,其他网站如需转载、改编,需与新浪网直接联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