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国足目标树立形象 让东亚球队都怕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21日03:56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郭利君)昨天,刚刚观看完十运会足球半决赛的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回到香河,继续带领国家队训练。由于贾秀全带领的国青队昨天入驻香河国家队训练基地,再加上此前一直在此集训的国少队,昨天的香河基地国字号球队全部到位。

  由于天气变化比较快,昨天香河的气温达到了入秋以来的最低点,队员耶都穿上了长袖训练服。除了孙吉孙祥兄弟感冒外,其他队员也有不同程度的咳嗽。因此,为了防止队
员大面积感冒,教练组把原本安排在下午4:00的训练提前到了3:00。简单热身后,球队进入分组对抗。朱广沪在训练中重点演练了防守反击,老朱不停地提醒队员,由守反攻的速度要快,后卫出脚要快。并且强调中场球员坚决打对手的身后。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北京现代的守门员杨智在训练中非常出色,也得到守门员教练徐弢的青睐。据分析,杨智将成为本次国家队的第一替补门将。

  训练结束后,朱广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关于近日传出的足协为国家队定下的“东亚运动会必须夺冠”的消息,朱广沪没有正面回答:“任何球队打比赛都要有压力,没有压力,也就没有成绩。参加本次比赛,

中国队的目的还有就是树立
中国足球
的新形象,让参加东亚运动会的球队都害怕我们。”

  昨天集训结束后就地解散,参加本周末的联赛。据悉,本月24日,国家队将在广州重新集结,备战29日开始的东亚运动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