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点球制胜难掩集体低迷 巴拉克复出成德国唯一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1:18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汉堡报道 没有巴拉克的德国队中场,面对中国队依然没有出色的表现。尽管德国队的点球制胜就是依靠的两名中场施奈德和弗林斯,但是克林斯曼仍然无法对中场满意。一名现场德国记者说:“即便是面对中国队,德国中场的表现也再次证明巴拉克的不可替代。”

  和中国队的比赛,德国队的阵型和赛前媒体的预测几乎没有差别。和土耳其的比赛
相比,左右两个边路有了些变化,由于左后卫扬森受伤,周二晚上最后一次训练也没有参加,克林斯曼效仿拜仁俱乐部的做法,将施魏因斯泰格安排在左路,和土耳其比赛时打右路的施奈德取代施魏因斯泰格的位置改打左中场,而代斯勒终于获得首发机会出现在右路位置。

  周二拜仁训练场,刚刚恢复训练的巴拉克提前结束训练,让人们多了对他的担心。毕竟自从9月11日在训练中被施魏因斯泰格踢伤之后,他就一直没能恢复到最佳状态。不过根据队医检查,巴拉克伤势并不严重,周三会重新出现在训练中。

  缺少了巴拉克,德国队开场后尽管中场交叉换位很多,但是边路进攻并不太成功,直到第8分钟才有一次右路传中,可惜波多尔斯基并没有顶正部位。赛前德国媒体纷纷认为,在没有巴拉克的情况下代斯勒将成为德国队中场的新领袖,但是在赛前热身的时候却是弗林斯带领除率先进场的队长卡恩之外的其他球员进入球场,并且带领队友们向球迷们致意,而这以前都是巴拉克的任务。

  然而尽管弗林斯打进了一球,但是他今天的表现实在令人无法恭维,弗林斯第11分钟在没人防守的情况下传中右路竟然踢出界,受到德国球迷一片嘘声。之后他又是禁区外一脚远射打了高射炮。德国队中场缺少合理、巧妙的转移,而这本来是巴拉克的特长。

  另一位来自不莱梅的球员博罗夫斯基在和

土耳其比赛中表现令人失望,德国媒体戏称,博罗夫斯基73分钟的表现唯一能证明的就是巴拉克在国家队的位置不可替代。博罗夫斯基也对自己的表现很不满意,“我当然感到很生气,毕竟这和我赛前的期望有很大的差距,不过参加这样的比赛本身也对我来说是一次很好的经历。”看得出来,博罗夫斯基尽管也很失望,但是并不想给自己找借口,而是要用努力来重新证明自己的实力。

  很可惜尽管这一次博罗夫斯基打满了全场,他的表现仍然不能令人满意。只有第56分钟,他面对多名中国队球员的防守将球传给施魏因斯泰格,以及第60分钟妙传库兰伊射门稍稍偏出还算不错。看来克林斯曼要想让球队重新恢复

联合会杯的水平,只能指望巴拉克在11月热身赛复出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