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海外五虎将背后的故事 曼联怎么落到曼城后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0:54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汉堡报道 5位海外球员始终是队友们关注的焦点。不过,由于目前国家队中年龄相差较大,相互之间还不是很熟悉,特别是以往在一起踢球的次数很少,因而相互之间并不是很活跃。

  由于邵佳一和孙继海、李铁均曾参加过2002年世界杯赛,因而这3人在一起活动的时间和机会更多些。邵佳一的妻子和女儿由于和邵佳一一起来到了汉堡,但并没有住在一起,
因此10日上午,邵佳一的妻子带着女儿,在朋友的帮助下,来到了国家队下榻的酒店。因大多数国脚从国内赶来,时差还没有倒过来,队里也没有规定早晨必须起来吃早饭。因此,邵佳一的女儿成为了几位海外球员逗乐的好对象。李铁和孙继海甚至专门跑到酒店的门口来迎接邵佳一的女儿。或许是大家都已经为人父,且都是女儿,因而相互之间的话语显得更多。大家一起挤在邵佳一的房间里,相互说着。领队朱和元起来之后,获悉邵佳一的女儿来到队里,也专门跑到邵佳一的房间,抱上一抱。

  董方卓是在10日中午赶到球队酒店的,一进球队下榻的酒店大堂,正遇上守门员教练徐弢。一见到董方卓,徐弢就与董方卓聊了起来,问他的情况,甚至提起了

曼联队,询问当初他去曼联的情况。然后,徐弢突然冒出了一句:“你怎么这么晚呢?落在了孙继海的后面。曼联的怎么会打不过
曼城
呢?下回,可不能再落到曼城的后面了!”

  每到一地,队员们最操心的就是要和国内家人联系,因而电话卡总是队里的抢手货。晚上,球队弄到了一些电话卡,分为面值5欧元和10欧元的。正在苏超踢球的杜威刚刚拿走一张5欧元的电话卡,孙继海路过球队工作人员那里时,也要了一张,但面值是10欧元的。一拿到手,孙继海就笑着说:“哦,这是10欧元的啊。看来,英超的待遇就是要超过苏超的哦。”说完,孙继海自己先大笑起来……

  至训练的时候,这些海外国脚们也是“扎堆”,几个平时相互在一起玩的队员在训练中也是在一起进行训练,像孙继海与李铁、邵佳一总在一起,而杜威则和其他原国奥队在一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