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再次赴德谢晖只想比赛 对结果乐观希望能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18: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谢晖来说,德国既有甜蜜的回忆,也有失败的酸楚。甜蜜,是因为这名射手也曾闪耀德乙;酸楚,是因为一直没能实现自己的德甲梦想。

  此次赴德,谢晖的感受应该会比其他人多。然而,不喜欢回忆、喜欢向前看的谢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没有提及或许颇为复杂的心情,而是中德之战的结果表示出了乐观的态度,并表示希望自己能够攻破卡恩把守的大门。

  “至少应该是一个平局吧。当然,我们也有取胜机会,就看怎么去把握了。虽然德国队的实力比我们强,但我相信我们在某些方面还是有一定的优势,”谢晖说道。

  两年前的六月,谢晖从德乙亚琛回国,加盟了重庆力帆。在重庆的日子并不好过,与力帆之间的官司也持续了一年多的时间,尽管最后谢晖胜诉,但却浪费了大好的青春,竞技状态难以保证。本赛季加盟上海

申花之后,谢晖重新焕发了青春,在代表申花的各种比赛中均有进球,目前的中超射手榜上他以11球名列第5位。凭借着在联赛中的出色表现,已经而立之年的他也被朱广沪再次招入了国家队。

  今天中午,参加完中超杯半决赛的谢晖与孙吉、孙祥兄弟一起在首都机场与国家队汇合。一身休闲打扮的谢晖在到达机场后,与李伟峰一同走进了机场的咖啡厅。之前一天的比赛,深圳

健力宝1比0战胜了上海申花,谢晖似乎还有些不服气,还在与大头不停地谈论前一天中超杯的比赛。

  如果不出意外,谢晖很可能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首发出场,毕竟谢晖的头球优势还是非常明显,准备要在边路做文章的朱广沪的确需要谢晖的头球。饿老朱在接受采访时也表达了对谢晖的信任。

  尽管即将面对的是世界最佳门将,但谢晖坚定地说:“我相信我会在本场比赛中进球,德国队的比赛录像我们都看过了,也都做了研究,他们的防守并不好,我想会给我们一定的机会吧。”(强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