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最强国家队出击德国汉堡 朱广沪:没有想法是假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5:31 现代快报

  以最强的国家队出击!朱广沪9日将率军杀往汉堡,在好战、好胜的德国人面前,找出中德两国足球水平的真实差距。

  朱广沪是幸运的,上任以来,打西班牙、爱尔兰、哥斯达黎加、东亚四强赛,中国队的留洋一派与郑核心都没有聚在一起的机会,这一次,人齐了!

  朱广沪又是不幸的,他面对的是一支克林斯曼领军的德国队,“金色轰炸机”给日耳曼战士灌输了更多进攻的观念。“不能大败”,足协定的调子让老朱头上戴上了紧箍咒。在6日的采访中,一向谨慎的朱广沪并没有因此被吓得表示“少输当赢”,但也不可能在比赛前就向外界说出什么豪言壮语,但从私下的准备工作来看,对于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两点进行的这场中德之战是有想法的———“德国也有漏洞,我们要做边路的文章”。

  “这场比赛足协有没有指标?你自己的目标呢?”对于这样的问题,朱广沪认为:“目标肯定是会有的,没有一支队是为了打败仗而组建的,每一次集训前都有记者来问我这个问题,但我只能说我们将去用最大努力力拼德国队。还是那句话,不是所有付出都是有回报的,但你的回报一定是因为你曾经付出了,所以对这场比赛说没有想法是假的。重视防守是重要的,但不是全部。”

  在彻底研究了对手之后,朱广沪对于这场比赛有了某种想法,“北爱都能赢英格兰,为什么我们就不能爆冷呢?”在训练中,老朱有意无意间这样提醒队员。承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