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流感未能摧垮德国战车 朱家军将面临疯狂攻击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4:58 大河报

  本报讯 德国队在6比0战胜汉堡青年队之后便启程前往土耳其,全队昨天抵达伊斯坦布尔,备战北京时间周日凌晨与土耳其国家队的热身赛。周日晚上他们就将回到汉堡准备12日与中国队的比赛。为了激励球员们的斗志和求胜欲望,德国队教练组将在10日安排一次向球迷免费开放的公开训练课。

  目前德国队饱受流感的侵袭。上届世界杯银靴奖得主克罗泽便将因流感缺席与土耳
其队的比赛,克林斯曼不得不急召21岁以下国家队的小将汉克入队补充锋线实力。同样被流感击倒的还有队长巴拉克,不来梅中场博洛夫斯基将代替他负担起组织进攻的责任。克罗泽和巴拉克虽然铁定缺席与土耳其队的比赛,但是如果两人在最近几天退烧的话,将直接前往汉堡和国家队会合,出现在与中国队比赛的赛场上。此外,波多尔斯基也因在联赛中肌肉拉伤而未参加合练,但估计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上场不是问题。好消息是此前受膝伤困扰的门将卡恩已经完全恢复,将出现在与土耳其队的比赛中。

  领队比埃尔霍夫透露,在与

土耳其和中国的两场比赛中,德国队将延续攻势足球的打法,加快攻防转换的节奏和加强拼抢、限制对手的发挥是全队的指导思想。因此在训练中“速度”和“射门”成为教练口中出现频率最高的词,而前场攻击阵容的跑位也成为教练指导的重点。看来,
中国队
的后防线将在比赛中承受德国战车疯狂的攻击,经历前所未有的严峻考验。

  □杜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7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