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将得到锻炼机会 朱广沪敲定参赛名单态度是标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13:00 生活日报

  本报讯 昨天,是朱广沪递交赴德球员名单的日子,留洋5虎将在汉堡与球队会合。目前先后有27名队员到香河集训,但是因为各种原因,连续4天的训练,球员都只有16名左右。虽然人员不整,但每个球员求战欲望都非常强烈,朱广沪圈定名单免不了下一番苦功。

  “这次会带几名年轻队员到德国。”朱广沪向记者证实,这次赴德国的球员中,像赵铭这样的年轻球员都会有机会入选。因为月底将进行东亚运动会,这次德国之行,也将是
东亚运适龄球员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尽可能地带一些适龄球员去德国。

  因为只是一场比赛,守门员中可能只带李雷雷和李帅两人。后卫线上,李玮峰、季铭义、张耀坤、张帅入选无悬念。左边卫孙祥和郑斌都肯定入选,右边具有很强冲击力的孙吉、头球好的曹阳以及定位球和传中技术出色的王亮都没有什么悬念留在出征名单中。中前卫方面,肯定能进名单的有李彦,赵旭日因为是东亚运的适龄球员,入选概率也不小。前锋线上,谢晖铁定入选,朱挺和邹捷也都应该没有太大问题。这样加上郑智等人,与效力欧洲赛场的5名球员组成参赛阵容。

  当然,朱广沪迟迟未定名单,还有一个不得不考虑的因素,那就是意外受伤。5日下午,李彦训练时伤了脚,虽然没有大问题,但是这引起了朱广沪的警觉。虽然最后的名单还没有出来,但是朱广沪也透露了一些选拔标准,那就是态度。

  (格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