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德国足下月PK两帅各怀心机 朱广沪:赚积分增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29日08:48 济南时报

  中国国家足球队已经早早无缘明年的德国世界杯,因此,10月12日在汉堡挑战德国队,中国队扮演着陪太子读书的角色。目前,两队主帅都冲着各自的目标频频调兵遣将,希望届时能有一个不错的结果。

  朱广沪:赚积分增人气

  中国队此次召入30名球员出征德国,其中包括孙继海、杜威、李铁、邵佳一和董方卓5名海外球员,“我们的目的主要是为了增加国际足联积分,也为国家队积累一些人气。”朱广沪昨天解释为何召入海外援将时说。

  中德之战属于A级热身赛,而且德国的排名比中国高许多,如果战胜德国队,

中国队将获得超过40分的积分,即便战平对手,积分也相当可观。当然,战胜德国似乎不太现实,朱广沪的目标,实际上锁定在逼平德国队上,因此他才会征调最强阵容赴德比赛。

  近日,朱广沪一直在研究德国队2比2战平荷兰队以及参加

联合会杯时的比赛录像,争取找到德国队的软肋。据了解,中国足协对本场比赛也相当重视,“德国队
世界杯
8:0战胜沙特的情景历历在目,我们必须确保不能惨败。”

  克林斯曼:替补要证明自己

  本周一,德国国家队主帅克林斯曼公布了迎战中国队的最新国家队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出现了多张老面孔,他们迫切需要在和中国队的比赛中找回国家队主力位置。

  梅策尔德现年24岁,是来自多特蒙德的后卫,在韩日世界杯上表现出色,不过目前刚刚从伤病噩梦中恢复过来,克林斯曼将其列入了对中国的大名单。“梅策尔德显示了很大的耐心,并付出了相当的努力,”克林斯曼说,“现在他已做好了准备更进一步,他会在对中国的比赛中重新证明自己。”克林斯曼还表示,卡恩这次将代替莱曼担任门将。 (李 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