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青年军表现出色 “三期”还将以年轻球员为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2:12 竞报

  本报记者郭利君香河报道 今天上午国家队进行最后一堂训练课后,队员将返回俱乐部参加联赛。下周新一届国家集训队还将在香河训练,据记者了解,国家队“三期”还将以年轻球员为主。

  本次集训中,郜林,蒿俊闵和卢琳等年轻球员表现非常突出。如果不出什么意外,在未来参加东亚运动会的国家队中,上述球员将成为球队的主力。

  昨天的训练赛中,卢琳多次在左路造成威胁,并且传中球的质量颇高,连张耀坤和孙吉这样的老队员防守起来都非常吃力。郜林则延续他在荷兰世青赛和东亚四强赛上的良好状态,打进一个非常漂亮的球。

  当记者问国家队三期的名单是否和前两次有明显变化时,李树斌表示:应该不会,国家队三期的名单应该是前两期的“精华版”。考察队员需要一个过程,东亚运动会的报名时间又很紧,所以前两次表现不错的年轻球员肯定会出现在新名单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