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训练朱广沪大喊大叫 现代两将提前归队报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15日02:03 竞报

  本报记者郭利君香河报道 昨天,国家队继续在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集训,重点是有球对抗和定位球。由于本周五北京现代要客场挑战上海中邦,因此训练结束后,张帅和闫相闯回到国安基地报到。

  昨天的训练朱广沪没有安排传接球的训练,而是将队员分成两组打训练赛。在训练赛上,朱广沪再次强调传球的准确性和目的性,并且要求队员减少回传和横传的次数。“足
球的生命是进攻,不是来回的倒脚,看准空当坚决进攻。”朱广沪不停地提醒队员。

  记者看到,朱广沪经常大声向队员“发号施令”,朱广沪的声音甚至超过了队员相互接应的叫声。因此,他经常走到场边喝水。记者问到:“您这样的喊,应该多喝点胖大海泡的水。”朱广沪哈哈一笑:“是呀,连续两个星期国家队都在集训,他们训练多长时间,我就要嚷多长时间,强度不比他们在场上踢球轻松呀。至于胖大海嘛,就不必了,作了这么长时间的教练了,也适应了。”

  昨天,闫相闯和张帅同样出现在了他们在现代队的位置,并且在分组对抗中,两人都有不错的表现。不过,为了备战本周五北京现代与上海中邦的中超联赛,昨天训练结束后,两人便提前离开国家队,回到一墙之隔的国安训练基地报到。朱广沪说:“张帅和闫相闯都是不错的球员,能来到这里就说明他们的能力基本达到我的要求,至于是否会打上主力,就要看他们今后的表现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