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08奥运希望正式上路 冯剑明:叫国足还是国奥不重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00:50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郭利君)中国足球两支男足国家队昨天同时起航。由朱广沪带领的国奥队和由贾秀全带领的U19国青队分别开往香河和先农坛进行短期集训。

  中国国奥队昨天从大宝饭店出发,前往香河国足训练基地,开始第一期飞行集训。下午2时左右,国奥队的队员陆陆续续到达大宝饭店记者看到,和国家队出征东亚四强赛时不同,上次的新人陈涛和冯潇霆等队员已经成为这支队伍的“大腕儿”,球迷签名合影的要求
陈涛都微笑着满足。大概半小时后,队员乘坐大巴前往香河基地。

  和队员不同,主教练朱广沪单独驾车前往香河。朱广沪说:“今天队员全部按时到达,本次集训就是要大范围地考察队员,由于是短期集训,所以个别球队的队员不在这次集训的名单之列,这也是为什么要搞多次集训的重要原因。”

  足协青少部主任冯剑明针对本次集训向记者表示:“因为都是1985年的适龄球员,所以这两支球队和奥运会的关系非常紧密。”当有记者问道,前往香河的这支国家队是不是国奥队的时候,冯剑鸣表示:“叫国家队或国奥队都可以,叫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能给主教练一个选择球员的环境,尽可能把队员的层次拉开。两支队伍并存,就是要引进竞争,毕竟2008年奥运会取得好成绩是全国球迷的愿望。”

  据悉,本次集训为期4天,9月9日,国奥队将解散,队员返回地方队参加前往各自俱乐部比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国足相关网页共约6,4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