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出席国足发布会 战塞黑将召回全部海外国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23: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昨天(8月28日)下午还在北京出席央视与中国之队的签约仪式,但仅仅过了十几个小时,朱广沪与国家队领队朱和元已经在今天上午出现在南京。并出席了11月13日中国队迎战塞黑国家队的比赛新闻发布会。

  由于11月13日是国际足联安排的国家队比赛日,中国队也在很早之前便联系这场比赛的对手,最终确定了欧洲球队塞黑国家队。但是比赛地点一直没有确定,直到最近才由南
京最终得到了这次比赛的主办权,比赛地点安排在南京奥体中心。

  今天上午11点钟,朱广沪与朱和元乘坐航班抵达南京,08办公室副主席蔚少辉一同前来,原定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也将到场,但是因为临时另有他事没有到来。发布会在下半两点召开,在谈到这场比赛时,朱广沪直言这是继

东亚四强赛之后国家队的又一场重要比赛,自己也非常重视这场比赛。

  朱广沪说,因为东亚运动会将主要以1982年以后出生的年轻队员为主,因此马上就要进行集训的国家队严格意义上讲并不是真正国家队,而东亚运动会也并不是国际A级比赛。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与塞黑队的比赛就显得非常重要,毕竟

中国队今年没有太多的大赛,这场比赛如果能够获得也将提高中国队在国际足联排名的积分。

  也正是因为这场比赛是国际足联统一安排的国家队比赛日,所以朱广沪将在本场比赛召回孙继海、李铁、邵佳一等所有海外国脚,这也将是国家队首次以最完整的阵容出战这场比赛。

  据了解,塞黑队同样对本场比赛非常重视,塞黑足协与球队主教练皮特科维奇也都表示,球队所有主力都将来华,也包括在欧洲效力的球员同中国队打这场比赛。在发布会结束之后,朱广沪与朱和元又一起乘坐下午5点钟的航班返回北京。

  本次比赛对于古城南京来说也有着特殊的意义,这是国家队在南京的第二次亮相,国家队第一次来南京还是在1993年4月19日施拉普纳带队在南京进行了一场比赛。(于静)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