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裴下月2日再汇报 具体入选球员与备战工作一样不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9:5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北京报道 记者从足协了解到,9月2日朱广沪和裴恩才两名男女足主教练,还要在北京向足协领导汇报下一步工作计划,并报足协领导研究同意,其中会涉及到具体的队员人选。在汇报后,足协也将向总局汇报两支国字号队伍的计划。

  “上周的训练工作会议主要是对前一段的工作进行总结,现在需要向足协提交一份今后的工作计划和安排。”28日晚,一位足协官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据了解,该会议
上还要研究国青、国少队的安排,以及女足青年队接下来的工作安排。据悉,贾秀全于29日回国后,也将参加本次汇报会。

  这次会议还将涉及到一系列国字号球队的人事变动,国家队和女足教练组的人选变动也将在本次会议上被提及。据了解,朱广沪已经向足协提出聘请霍顿和国作金进入教练组,而女足教练组的最后一名助理教练也将在会上讨论。另外90年龄段国少队即将组建,足协考虑将在世少赛后再安排国少队教练班子的搭配,具体意见和方案也将在会上讨论。

  作为“中国之队”计划中的一部分,朱广沪和裴恩才都没闲着,两人都参加了28日与央视的签约仪式,会上裴恩才只是列席了会议而没有发言。会后,杨一民和裴恩才赶往机场,随即搭乘下午5时的航班飞往女超联赛广州赛区,准备29日观摩比赛并挑选队员入队。三个小时的飞行后,抵达广州机场时已经是晚上8点半。

  从花都到广州奥体又花去了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抵达宾馆已经是夜里十点,因时间太晚,裴恩才无法与马元安、张健强等人见面。女超联赛已经打了两轮比赛,尚剩下两轮比赛,29日,裴恩才将与教练组一道观摩比赛。

  杨一民来广州主要是为了考察女足工作,今天(29日),杨一民也与各女足俱乐部领导和教练们进行交流,了解女足俱乐部的经营和发展情况。28日万,杨一民召集裴恩才和先期抵达广州的王海鸣、施连志一起开会,会议主要讨论女足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0,10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