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央电视台成为中国之队独家电视媒体合作伙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5年8月28日,中央电视台与中国足协、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联合在北京宣布:中国足协将2005年-2010年中国之队电视转播权独家授予中国中央电视台,这意味着央视将在今后的5年内全面担负起制作、转播、推广所有"中国之队"赛事的任务。

  拥有7.3亿的电视观众、和国际一流的转播及制作团队是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选择中央电视台作为中国足协合作伙伴的重要原因。作为"中国之队"2005-2010年独家电
视媒体合作伙伴,中央电视台将利用其覆盖全国的电视网络、精良的技术手段、专业的转播队伍继续为广大中国球迷及电视观众转播每一场由中国足协主办的各级别国家队参加的精彩赛事,对各支国家队在境内外的比赛进行全方位报道。

  中国足协与中央电视台的战略伙伴关系,有利于提高中国之队赛事的影响力和节目质量,同时也有利于推动中国足球的新闻监督和足球改革,中国足协将与中央电视台针对目前中国足球存在的问题经常性的进行深入、坦率、极富创造性的沟通和探讨。中央电视台还将配合中国足协和福特宝公司策划和制定"中国之队"的媒体推广计划,并计划于2006年开始制作"中国之队"专题节目。

  三年后,2008

北京奥运会是中国足球的又一次机遇,中央电视台将承担中国足球备战2008年奥运会电视媒体推广的重要任务。中央电视台与中国足协的合作将有助于为这次机遇创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并通过这一传播平台充分发挥所有"中国之队"合作伙伴的潜力,为中国足球在北京奥运会取得优异成绩创造更好的条件。

  中央电视台副台长孙玉胜、中国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谢亚龙、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中国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中央电视台副总编辑李挺、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主任江和平、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马国力、中国足协08办公室副主任蔚少辉、中国福特宝足球产业发展公司总经理邵文忠、北京未来广告公司总经理张勇,还有

中国男足、女足、国青的主教练和队员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发自2005年8月28日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53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