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正规军和混编队齐集香河 国足九月将进行三次集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5日14:40 新闻午报

  本报讯近日,以朱广沪为首的国家队教练组和08国家队办公室,共同详细研究了备战东亚运动会的方案,并最终确定了备战2008北京奥运会的三年计划。据悉,10月29日开始的东亚运动会,国奥适龄球员将成为主力军。同时,朱广沪将于9月份组织三次集训,每次集训在24人左右,时间为3到5天。

  按照计划,国奥队将在10月底的东亚运动会上亮相,朱广沪于9月份的三次集训,每
次集训在24人左右。为了在08奥运前让国奥适龄球员得到最大限度的锻炼,中国足协最终还确定了国奥队在三年630天的累积集训时间内将进行近100场国际比赛。

  在

东亚四强赛结束后,国家队今年只剩下几场国际A级赛事,最近的一场是10月12日在
汉堡
与德国国家队的比赛。届时,朱广沪将率领一支“混编队”参赛。而10月29日,“准国奥队”将参加在澳门举行的东亚运动会。据了解,这两支队伍虽然在人员上会有所交叉,但并不是同一支队伍。目前,球队面临的最大问题还是集训的时间。

  朱广沪确认:“现在只能通过飞行集训方式来备战这两个比赛了。我们必须考虑到各俱乐部的利益,只能像东亚四强赛前的短期集训一样,抓紧一切时间去磨合队伍,尽快统一战术思想。”

  据悉,混编国家队和“准国奥”将同时在香河开工集训,第一次时间定在9月26日,即联赛第三阶段最后一轮结束的第二天。杨一民介绍:这次两支队只能合在一起进行“大集训”,地点应该是在香河基地,两队的主教练都是朱广沪,而每次集训时间只能有两三天。

  目前,国家队下一步计划之一就是解决教练组的配置问题,其中外籍体能教练和技术顾问将全部锁定在欧洲范围。技术顾问的薪酬不超过25万美元,外籍体能教练薪酬则不能超过15万美元。在国家队下次集训之前,新的体能教练很可能就会到位。

  从

性价比上讲,霍顿的确是技术顾问的首选,特别是其不到15万美元的身价。如果乌兹别克斯坦最终无法留住霍顿,那男足技术顾问非霍顿莫属。同时,杨一民证实,中国足协批准了朱广沪增加中方助理教练和随队科研教练的要求。-曲非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6,33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