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霍顿非常希望能到中国 即使乌队进世界杯也毫不犹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0日12:08 济南时报

  时报讯 就在霍顿被传朱广沪正式向足协提出让他担任国家队顾问的时候,英国人在北京时间17日晚又上演了一出好戏,他带领乌兹别克斯坦队主场在0:2落后的情况下逆转,击败了科威特队,取得了和巴林争夺半张门票的机会,霍顿的名字再次响亮起来。8月18日,霍顿在参加完乌兹别克斯坦足协的工作会议后,接受了记者的电话专访。

  记者:刚才与乌足协官员尼基姆巴耶夫通电话,如果乌队起死回生,拿到世界杯出
线权,你将自动与乌足协续约?

  霍顿:我一直在等中

国足协的消息,我非常希望能到中国国家队工作,并担任技术顾问。

  记者:这么说,如果乌兹别克斯坦足协想留用你,你也要回中国。

  霍顿:是的,如果乌队进军德国世界杯,而中国足协希望我回去,我会毫不犹豫选择中国。

  记者:带领球队参加世界杯肯定是不少教练一生的梦想,为什么你愿意回中国?

  霍顿:确实我对中国有很深的感情,包括与球员、球迷以及所有认识我的中国人。1999年我们未能拿到奥运会出线权,尤其是输给韩国国奥队,我感觉当时那支队伍是非常优秀的,我总想有机会再帮助中国足协组建一支超越1999年的队伍,并且在北京举行的2008奥运会上打出好成绩。

  记者:你看了中国队在

世青赛上的比赛,你对未来国奥队有信心吗?

  霍顿:这支球队踢得非常漂亮,他们有相当的实力,我也看了韩国队比赛,我认为中国队可以击败他们,我坚信

中国足球有美好的明天。 (金 焱)


  爱问(iAsk.com)
  霍顿 相关网页约3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