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元老专家组集体炮轰 朱广沪裴恩才双双“挨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6日08:31 江淮晨报

  晨报北京今晨专电 特约记者 季伟涛  由戚务生、马元安等元老级教练组成的七人专家组,将在中国男女足国家队工作会议上对朱广沪和裴恩才的总结给出质询意见,质询的结果也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两位主帅的前景。

  教练委员会的七位元老中,马元安成为质询裴恩才的主角,马元安早已料到裴恩才总结中一定会强调“未能充分进行有氧训练是导致体能不足,是造成失败的主要原因”,他
说:“这就是我们要质询的主要问题之一,作为教练,认识到了体能储备问题,那么如何改善才是最重要的话题。”

  炮轰归炮轰,但马元安是不同意更换教练的,“我们必须给他时间!当然,这也要看他的态度如何”。

  惨败而归的裴恩才固然是元老们投弹的重点,男足主帅朱广沪也无法幸免。戚务生坦言:“中国队在这次东亚锦标赛的技战术内容上表现得并不理想,技术含量更是低得很。”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