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体坛-新浪联合调查:您认为谁应该是国门头号门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16: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东亚四强赛中,中国队以三战一胜两平的不败战绩夺得了冠军,主力门将李雷雷凭借在三场比赛中的出色发挥,成为队友们眼里当之无愧的最佳门将。

  但阿里汉时代的主力守门员刘云飞颇为不服气,认为自己没有得到应有的表现机会,并公开表示在公平竞争的环境下,自己很有信心重新夺回主力位置,而第三门将李健在联赛中也有着出色的发挥。究竟谁才是目前这支国家队主力门将的第一人选呢?新浪体育就此联合体坛周报做了以下的调查,看看在广大球迷眼里,谁是当今中国足坛最有实力的守门员。

新浪体育-体坛周报联合调查,您认为谁最应该成为国足主力门将?
李雷雷
刘云飞
李健
给三人出场机会竞争上岗
其他人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