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男足脚踩日本 给“白贝利”一个很好的教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4:48 都市快报

  只差几分钟就可以改写7年来的中国足球历史,却擦肩而过,朱广沪很遗憾,“这个结果确实让人遗憾,年轻球员嘛,他们的成长总是要付出代价的。但是队员们都尽力了,应该有的技战术都打出来了。不可否认的是,日本队确实很强,进攻的手段很多,控球和传球都很好,进攻点也多,防守很困难。在困难的局面下我们上半场获得了2∶0的领先,可最后是2∶2,这是个很好的教训!”

  不管怎么说,大好局面最后失去,都让人扼腕。实际上,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朱广沪还着重强调了一些问题:“我告诉队员,一定要注意在30米区域内的犯规,可队员还是送给他们一个任意球的机会,日本队打进了第一个球。这就是经验的问题。第二个失球,接近86分钟了,可我们没能控制住局面,这是我们今后应当着重总结和提高的地方。”该想的都想到了,该说的都说到了,可问题还是出现了,朱广沪除了无奈还是无奈。

  对于日本队上了大批替补球员,所以比赛不能真实反应双方实力的说法,朱广沪并不赞同:“他们很多队员都打了联合会杯,我在德国都见过。对我来说,我的对手都是日本队,没有主力和替补的区别。”

  实际上,对手是替补,中国队也几乎都是替补。在新闻发布会前,朱广沪告诉济科,中国队里面有5名刚从世青赛回来的球员,这场比赛全部上场了。他的意思很明显,别以为你们没上主力,和你们打的中国队快成中青队了!


  爱问(iAsk.com)足球 相关网页约4,032,39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