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济科:对裁判非常失望 为什么吃亏的总是日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05:50 足球周报

  济科质疑郜林资格

  特派记者韩湘子大田报道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姗姗来迟的济科依然保持着他固有的骄傲神情,昂起的头,之后就长篇大论足足说了4分钟没有停顿。不时抬起眉毛得意看着下边,他说:“首先对今天结果很失望,对02落后扳平比分表扬球员,球员的精神值得表扬,对裁判不满,比赛一共换了6个人,按照道理补时起码5分钟,但事实上只有2分钟,这让
我非常失望,越位判罚根据在哪儿,东亚四强赛判罚应该是提高亚洲足球水平,但为什么这次比赛总是出现比赛之后的东西,吃亏的总是日本队,我更是职业生涯中第一次看到被红牌停赛的球员能上场(郜林),我作为日本主教练对裁判的工作表示质疑。”

  记者:今天上场都是替补球员,请评价一下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

  济科:开场后我的球员很积极很活跃,但被中国队攻入了两球,但是很快扳回来,显示日本足球的高水平,日本球员不像中国球员那样用抽筋来耗时间,而我们日本的队员是享受快乐足球和比赛,如果不是裁判我们应该赢得比赛。

  记者:谈谈日本队两个失球。

  济科:这两个失球都是站位不好,第一个是顶人方法不对,后卫犯错了,第二个失球我要求任意球要双重保护,但队员没有做到,这也完全是日本队后卫的失误,头球一直是日本队的弱点,日本队要想进军世界,必须加强头球,但不是国家队努力就能达到的,俱乐部那里应该加强努力。

  记者:今天首发球员下场能有几个上场?

  济科:表现都不错,具体对韩国能有几个上场还没有考虑。

  双方技术统计表上射门次数以及犯规次数相差无几,看不出太大的差距,但场面上日本队控制球时间明显超过了中国队。


  爱问(iAsk.com)济科 相关网页约450,806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