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杜威火线杀奔苏格兰 国家队网开一面显示人情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9日09:41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中国国家队作出了最近两年来对于球员个人的最大让步。杜威前往苏格兰凯尔特人体检一事已确定在东亚四强赛之前成行。28日下午杜威从上海飞抵北京与国家队会合,就自己希望请假前往苏格兰格拉斯哥一事与国家队管理层进行了沟通。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在足协副主席杨一民的首肯下,国家队方面批准了杜威的请求。

  申花俱乐部26日深夜收到了来自苏格兰凯尔特人俱乐部的邀请函。根据这份邀请函
上的内容,他们希望杜威能够尽快赴苏格兰接受身体评估。来函称“如身体评估成功,即将与申花俱乐部展开转会谈判”。申花方面经过权衡之后,最终决定同意杜威前往苏格兰。不过至于何时前往,申花俱乐部把决定权交给了国家队:“杜威要去跟国家队沟通,如果国家队同意他在四强赛之前前往英国,我们没有任何意见。”

  参加完27日与塞维利亚队的比赛之后,杜威和谢晖等人乘坐28日下午14时的飞机前往北京与国家队会合。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尽管目前国家队在后腰位置上出现了大面积伤病,肇俊哲、陈永强等人都缺席本次比赛,但是足协最终居然还是同意了杜威在四强赛之前前往英国体检的要求。

  按计划,国家队将于今晨前往韩国,而杜威的护照此前已经送往英国领事馆办理签证手续。“因为此前已经给有关方面打过招呼,应该用不了多少时间”,杜威的经纪人告诉记者:“如果能够顺利订票,希望31号左右就能够启程。”

  杜威此行的目的主要是接受凯尔特人方面的体检,另外双方进行进一步的沟通。按照凯尔特人方面的时间表,杜威大概逗留三天左右的时间即可回国。至于劳工证的问题,目前经纪公司也在想办法为杜威争取。虽然去年他为国家队出场次数远低于75%的标准,但是杜威确实也存在受重伤的客观原因。为了申请劳工证,苏格兰方面可能会要求为杜威动手术的比利时医院出具医疗证明。

  如果体检能够通过,申花与凯尔特人之间将就转会问题展开正式谈判。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价钱不应该成为其间的障碍。申花高层早已经明确表态,只要价格合适,俱乐部不会为难杜威。“他确实非常想出国踢球,我们强留他下来也没有什么意思。”预计杜威的转会价格在120万欧元左右。

  不过,对于杜威而言,唯一的遗憾是,即便转会成功,他本赛季基本上也已经失去了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机会。北京时间28日凌晨,凯尔特人队在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中客场被斯洛伐克联赛冠军佩特扎尔卡队以5比0狂剁,基本已经失去出线资格。“这是一个好消息”,昨晚聊起此事,杜威的经纪人开玩笑说:“这样他们更希望能尽快得到杜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杜威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