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邦弗雷雷训练使怪招 目标明确蝉联东亚四强赛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28 体坛周报

  记者宋青云汉城报道 备战东亚四强赛的韩国队从召集第一天开始就展开高强度训练,邦弗雷雷的目标很明确,就是蝉联东亚四强赛的冠军。

  虽然韩国足协并没有明确下达蝉联冠军的指标,但邦弗雷雷深知如果在家门口不能夺冠,韩国国内迄今不停息的对自己执教能力的质疑声音更加高涨,因此从第一天召集就争分夺秒的调教球队,目标直指冠军。

  韩国队24日中午召集在坡州国家对训练基地,从下午4点半开始进行了2个多小时的高强度训练。虽然近来韩国持续高温多湿天气,下午4点过后,气温还在摄氏30度以上,球员们做完轻微的热身活动便已是大汗淋漓。但邦弗雷雷丝毫没有减少训练量的打算,做完20多分钟的边路突破后包抄射门的训练后,再做从后场直接长传给前锋的战术训练,最后是11人的全场练习赛。邦弗雷雷近乎狂吼般的督战球员们,碰到球员们没有按照自己的战术意图处理球的情况,马上前去指责。

  在炎热多湿的天气下,球员们体能消耗很快,这将直接影响球员们对训练的集中力分散。为了提高训练效果,邦弗雷雷这次拿出了自己的“秘密武器”。通常比赛和训练中都用5号球,但邦弗雷雷从第一天就拿出大小只有5号球的三分之一的1号球。邦弗雷雷此举就是为了提高球员们训练中对球的集中力,因为球很小,球员们一不留神就失去对球的控制权。在射门训练中,邦弗雷雷也强调球员们的注意力。对于打出高射炮的球员,邦弗雷雷号令他们把球捡回来。

  不过邦弗雷雷也不是没有不顺心的事情,韩国队目前最火的前锋朴周永因为右脚脚掌出现炎症,能不能参加东亚四强赛成为未知数。朴周永的炎症八强赛上留下的,因为连日征战世界杯预选赛、世青赛和K联赛,伤势已经颇为恶化。目前因为疼痛,都不敢触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韩国新闻 全部邦弗雷雷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